为什么奶爸都喜欢苍老师?

        一位网友找到编辑,希望能够从中找到老公某种行为的原因。最近她在老公的电脑里发现了苍老师的痕迹,而生完宝宝的她却未得到盛情“款待”。她难以理解,为什么男人有了老婆,当了爸爸,还是喜欢看这些东西?本期编辑白洋为你解答。

2013年10月29日第38期

PCbaby网友何茜茜:

       最近在老公电脑里面看到有浏览黄色东东的痕迹,生完孩子1个多月了,都没怎么跟我亲热,真生气。我质问他,他拒不承认还怪我偷看他电脑。天啊这什么人,宁愿看这个东西都不愿意和我那个,虽说男人看片子很正常,可是一看到,就抑制不住的火,不由得生气。为什么男人那么喜欢看苍老师的电影啊

本期编辑 白 洋

  为了你这事我找来男闺蜜给你说两句。

  徐小零:著名的苍井空老师让众多80后男孩成长快速成为真正男人,出于对恩师的尊敬,大家都喜欢叫她“苍老师”。就在上个世纪90年代,像大多数的80后男孩子一样,我们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进入了青春期。那是一个无人授业的年代……我们在性启蒙方面几乎是摸着石头过河。那时候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跟三五室友关上门,看苍老师、饭老师的片子。茜茜,你别怪你家男人了,苍老师是德艺双馨的艺术家,我们都是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孜孜不倦的耕耘着。

01

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

  这个时候的你原则上身体已经慢慢恢复,正是可以重拾两人甜蜜的时刻。这个时候看到老公浏览苍老师的片子,确实可恶。你的生气是可以理解的。

  但你要在他面前拆穿,质疑他那是不爱你的表现,大多数男人都会感到郁闷。其实真的没必要,宝爸对苍老师的喜好,并不妨碍你们的生活。老师毕竟是老师,老婆依然是老婆。

  一项网络数据显示,49%男人的性幻想对象是苍井空,但仅仅有7%的男人将苍井空这样的女生当作自己追求的对象。可见,性与爱对于男人来说,是可以分离的。

  想想,你是否因为带孩子太疲惫而忽略了他?当他求爱的时候,你是否太冷淡了些?或是你认为他应该体谅你?

  苍井空老师曾经说过,男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单纯,即便年纪大了也还是像小孩子。——即便是有了娃娃的男人,难道不可以是个大孩子吗?不可以有性幻想吗?

  那可是上帝赐予他们的本能诶。

  弗洛伊德提出过一个关于性幻想的更尖刻的结论:幻想不仅满足了私密的欲求,也保护身心免于更不愉快的念头。

  孩子都喜欢被关注。而此时此刻的你或许正沉浸在初为人母的喜悦和忙碌之中,忽略了大孩子的感受。在此之前,为了照顾怀孕期的你和胎宝宝,他的举动都要小心翼翼,他或许也有过失落有过不愉快的念头,而你可能浑然不知。又或许他没啥不满,纯粹是为了释放一下情绪,减减压。

02

网友几招帮你重拾爱火

  最后,小编在坛子里找了几位有经验的妈妈给你支个招,相信能让你们重拾爱火。

  1、双剑合璧式。

  网友小雯:婚前我们也试过好几次观赏爱情动作片,嘻嘻。其实一开始挺害羞的,慢慢就适应了。有时候老公会说,老婆,不如我们下次试试这个动作?我们还挺喜欢这种交流方式!

  一项调查显示,80%的女性会陪同丈夫一起观赏爱情动作片,看动作片是夫妻间沟通感情的一个重要环节。夫妻通过一起观赏和讨论,能够缓解双方的压力,很好地达成一种共识。

  2、暴露式。

  网友王吱吱:孕期看到老公每次都是看岛国的爱情动作片自己解决,我看他可怜巴巴的样子又很无奈。刚刚产后45天,我为此还特别去买了件性感的小内衣想给老公一个惊喜。虽然他嘴上没说什么,但我知道他心里很高兴呢!

  有句老说说“女人穿着暴露就是蓄意诱惑男人。”有时候可以通过穿衣技巧来表达情感需求。

  3、无心插柳式。

  网友tata猪:其实我产后第一次也没有很刻意。那天爷爷奶奶来看孩子到小区玩,我和老公偎依在一起躺房间看电视,他是行动上表现出来的,很急的样子,我是又好笑又有点尴尬,毕竟很长时间没A了。其实还挺甜蜜,没坛子里妈妈们说的那么痛。

编辑部的小伙伴们

佳 子
一点小情怀。
白 洋
爱八卦爱生活,负责码字,搬运,传播母婴知识第N年。
凌明月
传统媒体人,毅然投身信息海洋,拥有一颗纠结的心。
小 静
快乐生活,努力工作的文艺女青年。
百 林
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。
贺小顿
典型金牛座,一半理智,一半情感。
更多>>

精彩话题

妈妈的剖白:2成试过孕期自慰
无论男女均有不同程度的自慰经历……
遭遇意外怀孕 八成夫妻愿意生
正是浓情蜜意的时候,却意外怀孕了……
产后AA 7成妈咪没前戏没性趣
有没有发现老公最近前戏的时间短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