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杯来袭 孕妈球迷如何淡定?

         巴西世界杯来了,经过四年的漫长等待,相信没有人会愿意放过这次享受足球盛宴的机会,但是由于时差原因,大多赛事都会在凌晨举行。年轻的妹子大概觉得无所谓,但是对于孕妈咪来说,可就是个无比不淡定的忧桑了。

2014年06月13日176期

PCbaby网友“桃之夭夭”:

       世界杯开始了,爱看球的我完全Hold不住啊,但郁闷的是,我现在怀孕了,小编有没有什么提点的,也好让我注意一下啊?

本期编辑 克 丽

    我说,逃之夭夭,看来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球迷啊,四年一次的世界杯确实是要嗨起来的,但考虑到肚子,确实应该顾忌一下啦。既然提到了这个话题,我们就来好好聊聊孕妈球迷这件事吧!

01

孕妈球迷看球,are you ready?

    世界杯四年才一次,机不可失!孕妈球迷们的心情自然可以理解,“欲罢”不能,欲爱又很为难,但是,肚子里有个小宝宝,你真的做好看球的准备了吗?

    看球时间:从2014巴西世界杯7个小组赛完全赛程上来看,比赛时间多在凌晨的3点、4点或6点举行,也有很多赛事是在半夜0点举行的。从观赛的时间段上来看,如果孕妈咪真的打算开球,就要做好早起或半夜起的准备了。

    世界杯时间:整个巴西世界杯是6月13日揭幕-7月13日决赛,如果有些孕妈咪的预产期正好命中,那么临产前的孕妈咪们准备好激情看球赛了吗?

    帅哥Look:有些人会说,男人看球是看球的,女人看球是看踢球的人的。如果孕妈咪是痴迷于叱咤赛场的帅哥球员,那么小编就得给你分析分析了:老一辈的明星球员:贝克汉姆、马尔蒂尼、欧文等早已退出战场,本届世界杯帅哥球员有:梅西、C罗等。如果你是为了看他们,你准备好看谁了吗?

02

如果准备好了,孕妈球迷得这样做。

    No.1 早起伤不起,早睡必须滴。

    想要看半夜或者凌晨3、4点的球赛,睡眠肯定不足,加之孕妈咪本身就容易疲累,想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,只能是改变一下作息时间,早睡早起,晚上看球,白天补觉。

    No.2 上班什么的就算了吧。

    早晨3、4点起来看球,一场足球赛一般在110分钟,若再来个加时赛,一场球赛下来怎么也得2个半小时左右。如果你想说看完球赛正好准备上班,小编就崇拜你了,一般孕妈咪应该伤不起吧。

    No.3 球队不喜欢?果断放弃。

    半夜起不来?凌晨的赛事只能错过了;仍是上班族?上午9点的赛事也只能看重播了。虽然想看的心情欲罢不能,但为肚子里的宝宝,你可以有选择的观看:圈定几场必看的球赛,剩下该放弃就放弃吧,不要因小失大,只能忍痛割爱了。

    No.4 内什么,不要太激动了。

    请记住:虽然你会是女汉子,但是你依然一个怀了孕的女人。为防动胎气,再激动也一定要Hold住。在电视机旁边贴上大标语“小心肚子!”;让老公在身边时刻照看着;看重播的可先看比分再看过程(小编个人觉得这招有点损~)……

    小编总结:

    世界杯的盛放期有一个月,足球盛宴谁都不想错过,但对于孕妈咪来说,小不忍则乱大谋,宝宝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孕妈咪早起容易饿,更得补充体力,最好吃点清淡、易消化的食物;看球赛时保持正确的坐姿,多揉揉腿脚,多起来走动,减轻疲累又有助于血液循环;长时间盯着电视,容易导致眼睛干涩、甚至头疼,孕妈咪要注意用眼卫生,定时休息。

    谁都想有一个狂欢的世界杯,孕妈球迷也不例外。2014巴西世界杯,安全、适度、开心,孕妈球迷准备好了吗?

更多>>

精彩话题

来吧孩子 直播生子你怎么看?
一档直播怀孕生子的电视节目……
亲妈劫女探母 逆情还是渎法?
母亲劫持亲生女儿,罪责如何认定?……
志玲不排除冻卵 你会考虑吗?
女性保持孕力,冷冻卵子有用吗……

编辑部的小伙伴们

佳 子
一点小情怀。
克 丽
忘性永远比记性好,没心没肺的孩纸。
凌明月
传统媒体人,毅然投身信息海洋,拥有一颗纠结的心。
小 静
快乐生活,努力工作的文艺女青年。
百 林
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。
贺小顿
典型金牛座,一半理智,一半情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