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啊 平胸妹子能不能哺乳?

        有一位平胸妹子找到编辑,希望能解开多年来一直困扰她的问题:胸前坦荡荡的她能不能顺利哺乳?回答这个问题,得从乳房的结构下手讲解,究竟真相是什么?本期编辑白洋为你解答。

2013年09月17日第15期

PCbaby网友一言难尽:

      说来话长,从小到大我就是一枚平胸妹子,胸罩是把我等平胸妹子与男性区别开来的重要道具。好疑惑哦,我这种CUP的,会不会以后能不能母乳喂养啊?

本期编辑 白 洋

  这位一言难尽的妹子,我明白你的痛苦,握手,拍肩!

  飞机场有飞机场的苦恼,例如看起来身材不够傲人挺拔,不够吸引人,但是近日有些妹子反而以飞机场为傲,微博有个叫“平胸大赛”正如火如荼,搜索看看,你会发现,你不是一个人胸前坦荡荡、一马平川。

  一言难尽啊,在你问这个问题之前,有没有观察身边已当妈的平胸姑娘在实际操作中是不是平胸=无奶呢?

01

平胸姑娘输在了脂肪上

  回答这个问题,我得先从胸部的构造说起。

  根据某某百科所述,乳房是雌性哺乳动物孕育后代的重要器官。人类的乳房结构分为内、外部位,乳房主要由结缔组织、脂肪组织、乳腺、大量血管和神经等组织构成。

  我们通常说一个女性“平平无奇”,其实说的就是乳房的脂肪组织。这坨脂肪多与少,给我们(尤其是男性)的直观感觉有着暧昧不明的差别,它是女性“美”的重要组成部分,平胸妹子跟丰满的女性相比,就是输在了脂肪上。

  而真正让女性拥有哺乳功能的那玩意,叫乳腺组织。成年女性乳腺组织由15-20个乳腺叶组成,其主要功能是分泌乳汁,哺乳下一代。乳腺叶由许多乳腺小叶构成,乳腺小叶含有很多腺泡。

02

能否顺利哺乳取决于乳腺发育程度

  乳腺组织藏在哪里呢?它主要是被乳房的脂肪组织呈囊状包着,形成一个半球形的整体。成年女性的乳房多都会存在脂肪组织,只是多与少的区别。既然乳腺是被脂肪包裹着的东西,那么在表面视觉效果上,平胸妹子和玉峰挺拔的姑娘相比,无法用肉眼看穿差别。

  难尽妹,等你怀孕了以后,你的身体会发生许多微妙的变化,比如怀孕后,乳房变得更大了,乳晕可能变黑了,原因是机体的变化促进了乳腺组织的发育,使你的身体变得更为成熟,为生育后哺乳孩子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  在妊娠期间,乳腺发育的程度是决定乳汁分泌多少的重要因素之一。正常乳房重约200克,妊娠后皮下静脉曲张,腺体管腔扩大,乳晕颜色变深,乳房体积增大,妊娠末期乳房可达400--800克。(一斤多重的乳房。)

  看到这里,你是否已经豁然开朗?

  讲到女性的乳房,我说点题外话,其实你可以观察一下,许多哺乳动物都不会像人类那样,即使不在哺乳期乳房也这么大。

  按照达尔文“用进废退”的进化论,使用率高的器官就会得到进化发育。一般动物的乳房仅为授乳,但人类乳房授乳时间相对于一生则是短暂的,它扮演的更多是另外一种角色:性功能的补充——被异性和自己抚弄,刺激了它的发育。

  这才是平胸妹子和玉峰挺拔的姑娘最根本的差别。

  至于能不能分泌乳汁,跟胸部大小没有半毛钱关系。




你是平胸妹子吗?

  • 0
  • 0
50%
50%
生男生女
编辑啊 求鉴定受精卵是男是女
胎儿性别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已经决定了的?答案是——在精子和卵子结合成为受精卵的一刻就已注定。最近,有一位网友问,怎么知道受精之后老婆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?这事儿能检测出来吗?

编辑部的小伙伴们

佳 子
一点小情怀。
白 洋
爱八卦爱生活,负责码字,搬运,传播母婴知识第N年。
凌明月
传统媒体人,毅然投身信息海洋,拥有一颗纠结的心。
小 静
快乐生活,努力工作的文艺女青年。
百 林
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。
贺小顿
典型金牛座,一半理智,一半情感。
更多>>

精彩话题

妈妈的剖白:2成试过孕期自慰
无论男女均有不同程度的自慰经历……
遭遇意外怀孕 八成夫妻愿意生
正是浓情蜜意的时候,却意外怀孕了……
产后AA 7成妈咪没前戏没性趣
有没有发现老公最近前戏的时间短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