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9.18    第02期

经常会听到一些传说,分娩后各种疾病自愈。听得最多的就是分娩后妇科病之一的痛经竟然自己好了。生孩子真的有如此神奇的作用,竟然能够治病!这种说法你相信吗?你身上是否也出现过这种情况呢?这些说法到底有多少科学依据呢?

  • 众妈七嘴八舌说神奇分娩治病
    众妈七嘴八舌说神奇分娩治病     调查发现,很多妈妈都纷纷表示生完宝宝后,身体上的确出现了不少变化。以前的一些烦恼,生完宝宝之后就解决了。有的妈妈说,生完宝宝之后痛经就消失了。有的说皮肤变好……
  • 真的假不了 分娩对女人的神奇功效
    真的假不了 分娩对女人的神奇功效     人类之所以能历经百万年繁衍至今,并不仅仅是因为繁衍后代的本能,而是因为生育本身对于母体的健康是有益的。人们常说没有生育过的女人是不完整的女人,而这往……
有话要说    生孩子给女人带来了什么?有句话说,只有生了孩子,才能成为真正的女人。生孩子给女人生理和心理上带来了巨大的变化。有的妈妈在怀孕时得的疾病生完宝宝自
愈了,有的甚至连怀孕之前身体上出现的小毛病也消失了,其实这并不是一件神奇的事,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。

生完宝宝后,你的身体变化如何?

不同的妈妈,体质不同。有的妈妈生孩子之后,身体变好了,变得比以前更加健康了。而有的妈妈身体则变得更差了,特别是在坐月子期间,没有调理好,而落下各种月子病。小编在这里做个小调查,关注妈妈们的身体健康。
    当了妈妈后,你的身体情况比以前更好吗?

生完孩子后,你的身体情况?
  • 生孩子后黄褐斑自行消失?孕妈们在怀孕期出现的色斑,又叫妊娠性黄褐斑。在怀孕 3-5 个月后就会自愈的…… 我想看真相>>
  • 生孩子后不再流鼻血?孕妈们在怀孕期间,容易流鼻血,用一般止鼻血的方法就行了,在生完孩子一周之后就能自愈的。我想看真相>>
  • 生孩子后不再感到腰酸背痛?怀孕期间,孕妈们会觉得浑身腰酸背痛,只要在怀孕前没有任何骨、肌肉及关节的质性……我想看真相>>
  • 生孩子后胸部竟变大?生完宝宝后,胸部变大了,不少妈妈都为之高兴不已,从Acup变Bcup,从Bcup变Ccup了……我想看真相>>
  • 生孩子后皮肤更漂亮?很多妈妈说,生宝宝之前,自己满脸的青春痘,现在生完宝宝了,痘痘不见了,越显光…… 我想看真相>>
  • 生孩子后痛经自愈了?随着年纪的增大,子宫发育渐趋成熟,这时候,就会出现,分娩后,痛经症状逐渐消失……我想看真相>>
哭笑不得的分娩传说     关于生孩子后的变化,不少过来人纷纷在网上分享,稀奇古怪的事情都能够发生,让你哭笑不得的各类事件纷纷发生。让人真假难分,赶紧来看看生完孩子之后有哪些囧变化吧!
    AA高潮来得更快了、长高了3厘米……这些都是生孩子带来的结果?这些结论靠谱吗?    →详情戳这里←
哭笑不得的分娩传说

生完孩子后AA高潮来得快,并且更加频繁,性福感增强了!

生完孩子后,犹如脱胎换骨,27岁的我,居然长高了3厘米!

当妈妈之后,好郁闷,我的脸变大了,小脸蛋不见了,很伤心!

老人家们常说,生完孩子后,就会从胖子变成瘦子,可是我还是个胖子!

从宝宝降生那一刻,我的胸部也得到了重生,升了一个cup啊!

生孩子后,我变矮了,悲剧啊,人家长高,而我说却变矮呢!

生孩子后,孕期的病痛确实消失了,可是只要那个风一吹,我就浑身痛!

生孩子后,痛经消失了,我绝对相信啊!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。

我就是听人家说,生女儿样子会变漂亮,所以我生儿子现在丑丑的。

生完宝宝之后,皮肤变得好好啊,痘痘都不长了,很开心!

生完宝宝后,胸部变大了,不少妈妈都为之高兴不已,看着自己的cup数增加,心中不禁为之窃喜,但别高兴太早……
    1、你的胸部变大,是因为里面正在制造奶水,当哺乳期结束后,你就会被打回原形的感觉。
    2、生完孩子之后,荷尔蒙发生了改变,包括脂肪的比例,但这个变化和乳腺发育没有关系。
    [科学破解]生孩子并不能影响乳腺发育

前不久一个27岁的女士在网上激动地发帖称,自己不知不觉长高了3厘米。接下来的跟帖很快超过5页,不过大部分竟是新妈妈汇报自己生产前后身高的变化。
    很多妈妈都表示,怀孕后自己确实长高了,生完孩子后,身高也没有缩回去。难道生孩子是女人第二次长高的机会?
    [科学破解]长高的真相

关于治疗痛经的“传说”有很多,坊间就流传分娩后痛经自愈这种说法。但是,事实上,这个说法在一些妈妈的身上确实奏效了,在另一些妈妈身上,却一定作用也没有。
    出现这两种情况时有原因的,那些痛经自愈的人,主要原因是之前痛是因为子宫发育未成熟,或者是子宫颈梗阻……
    [科学破解]不是每个妈妈都能痛经自愈
生男生女由谁决定 有爱的结语 别烦恼:注意调理身子一样很健康     人家说,生孩子是女人的一次蜕变。至于变好还是变差,关键看你怎么调理……
恍然大悟:激素在捣鬼

生完孩子后,各种病痛烦恼消失了,究竟是什么原因呢?

从怀孕到生孩子,妈妈们的身体都经历了巨大的变化。在这段时间里,你体内的各种激素变得不平静,激素水平,控制了你的身体的各种变化。以至于你在怀孕后患上了各种疾病,以及各种烦恼来找你。而当你生完孩子之后,这些激素水平变得正常了,并且在月子期间配合科学调理,你的身体就变健康了。

所以说,生孩子,其实对于女人来说。其实也是一次身体的革命,有的妈妈在青春期开始就有的痛经、青春痘等各种烦恼,生完孩子后就有希望治愈。

因此,从怀孕开始,你就好十分爱护自己的身体。平日里注意了解各种怀孕知识,科学怀孕,学会掌控自己身体的各种变化。

要知道:1、生孩子并不是包治百病,但它是一次让你重新调理身子的机会。

2、要相信科学,不要轻易相信各种稀奇古怪的言论,正确面对各种怀孕后的身体变化。

  • 某些方面确实有改善
    爽爽妈 旅游摄影达人 某些方面确实有改善

    我觉得某些方面还真的有点改善的,但应该看个人体质问题吧。对我自己来说前后变化不是很大,但很多人说我的皮肤确实比生孩子……详细>>

  • 生完孩子女人肯定有变化
    肥猪七七 亲子幼教达人 生完孩子女人肯定有变化

    其实我觉得生孩子肯定也会让女人的体质变化一下,必竟这也是女人身体的变化。像我吧,生牛妞之前,痛经很严重,每个月都要痛两……详细>>

主编:甄俊俊    策划编辑:刘翠婷    设计:陈婉敏    制作:杨明    邮箱:liucuiting@pcbaby.com.cn